素衣o(≧v≦)o

【随机截屏题】冬天在酒吧打蟑螂

【时间线:小哥被接回来养老的1年后的冬天】【小学生文笔求不嫌弃】
“嘿我说天真,这都多久了,胖爷我自从小哥回来后连摸鱼都没机会,我说,在这样下去,咱哥仨这一手绝活可就退化了。嘿天真我跟你说话呢,你听着没有?”
“你真那么闲?”吴邪终于抬起头,瞅了眼胖子。
“废话,胖爷我这一身肥膘都闲的犯痒痒,你说难受不?”胖子边说还边配合的挠了挠痒痒。
“真那么闲晚上和我去一个地方,带上小哥。”吴邪这次头都没抬,全神贯注沉浸在手机的世界里了,索性胖子倒也不介意,这每天闲的,大家除了泡脚就剩下刷手机这一项娱乐了。
不过胖子听了吴邪的回复,倒有些不敢信了。这吴邪自从接小哥回来以后,就专注于养老,谁来夹喇嘛也不去,就钓王那个事,最后也没算彻底完成,仿佛真是绝了这倒斗的心,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好说话,这,他一提,吴邪就答应了?
“我说天真,你不会是驴胖爷我呢?我可跟你说好,今天可不是愚人节,你别驴胖爷,胖爷我心灵脆弱受不得欺骗。”
胖子装作西施捧心,像吴邪展示他脆弱的小心灵,谁知道吴邪看了他一眼,嘴角抽了一下,扭过身继续看手机去了。胖子没得趣,只得又长吁短叹的扣着脚抖腿去了。
下午五点。
村子里好久没来过人了,整个村子平静的连架都没吵几回。外人?这种东西据村里的老人讲几十年也就来了胖子他们三个,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这大下午的竟然开进来一辆奥迪。
“等等,天真,你瞅那个开过来的,是不是花儿爷的车?”
“是啊。”
“我靠天真你这么确定?隔这么远车牌都没得看你就认得出来?我靠你不会真跟花儿爷有一腿吧?呸,亏得当年胖爷我还没信来着。”
“滚一边去,谁跟谁有一腿,早上不是跟你说下午有活,喏,活来了。”
“我靠不是吧小天真你认真的?”
“废话,咱们可还欠着小花好几百万呢,别装傻,那几百万里还有你的一份功劳,所以咱们仨,都要去。”
“上车。”车已经开了过来,车窗随之摇了下来,印入眼帘的居然是黑瞎子张扬的笑脸。
“嘿!瞎子?怎么是你?小天真可是说是花儿爷夹的喇嘛。”
“今天这个活,不适合花儿爷干,我们去就行了。”黑瞎子倒也不介意,直接就回复了胖子。
“等等?花儿爷都不能干?那得是多凶的墓?我说天真你黑驴蹄子啥的带够了没?胖爷我可怕了你这体质。”
黑瞎子听了胖子的话,有些惊异的看了一眼吴邪,吴邪笑了一下,只冲胖子说了句没事便没了下文,瞎子仿佛明白了什么,也是嘿嘿一笑,小哥更是连表情都没有,仿佛全世界都与之无关了,胖子的心,更虚了。
瞎子见三人都上了车,也不多说些什么,猛的就是一脚油门,连张起灵都被后坐力震的晃了一下,更别说吴邪胖子了。
“嘿,我说瞎子,你这飙车的毛病就不能改改,多危险呢你说,就你这猛的一下子,撞到人多不好,就算没撞到人,撞到花花草草的,人家也冤的没处说你说是不是。还有天真,你们这一个个神神秘秘的,这到底去哪个地也告诉胖爷我一声啊,胖爷这心里可真是够虚的。”
“放心,不是什么危险的活。要真有危险,我怎么可能不告诉你,你们是我的兄弟,我又怎么会拿你们的命当儿戏。”
“行,就冲天真你这句话,胖爷不虚了,胖爷信你!”胖子说完,倒也真的一路再没问过有关于活的问题,只顾着一路跟瞎子胡扯,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能扯,车上放了音乐,倒仿佛跟没放似的,谁也没有在乎过唱了什么,因为整个车厢,都是胖子和瞎子胡侃的声音。。。。。。
车子不过开了两个多小时,就停了下来。
“到了。”
“我靠这墓离我们这么近?我说天真无邪小同志你这个体质走哪哪有活是不?”胖子边说超拉开了车门,不过半秒又叭的把车门一关坐了回来。
“我说瞎子这大半年的没见,你这眼镜度数是不是更高了?胖爷这一开门,这哪里是墓,这分明是闹市区,还是灯红酒绿小姑娘小伙子整夜整夜嗨的那种巷子,在这儿是找明器还是找条子的?”
“就是这儿,胖子你不是说好久没活动筋骨了,怕自己的一身神膘变肥膘么?这不,我找小花找了活,给他们公司旗下的网吧捉蟑螂,挺好的,又活动筋骨,又能抵一部分债,多好。”吴邪憋着笑冲胖子说道,旁边的黑瞎子早就在吴邪开口的时候就憋不住了,这会更是笑的直不起腰。
“我靠不是吧,天真你居然真的驴胖爷我?”
“没有啊,我早上说的是让你晚上和我去一个地方,带上小哥。没错啊,就是这个地方,多的我可什么都没承诺。”吴邪满脸无辜,虽然他嘴角的笑早就憋不住了,连小哥的眼里都有了轻微的笑意。
“好了下车吧胖子,你可别不去,这几百万的欠款咱们仨可是平摊的,这个活不干你可没法抵债啊。”吴邪看着胖子一脸宁死不从,又加了一句,他永远知道对胖子提什么最有效。
“md为了还钱,胖爷我拼了。”胖子从刚才的宁死不屈转眼就转变成了慷慨就义,咬着牙就冲了出去。
“嘿胖子,哪跑么?这边!”吴邪叫住胖子,黑瞎子笑的更大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