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o(≧v≦)o

《那些年被账号卡坑了的日子》【君莫笑×逐烟霞 】【叶修×陈果】【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常伴我身系列】
【后期还会添别的账号卡,至于有啥我也不知道,一起开黑洞啊嘿嘿嘿】初始设定是账号卡被登录时能听到现实世界的声音,但是看不到现实世界,而且不论是否被操纵时都有自己的思想,只是在被操作时无法自由活动而已,后期会不会进化我也不知道【当然我笑是能跟叶修大boss交流的,毕竟我笑那么流弊∠( ᐛ 」∠)_】
(1)
逐烟霞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好,非常不好,多久了,自从那个叫叶修的家伙来了以后,她的主人就时不时的忽略她,经常登陆上她然后就把她给忘了,好几次自己都是差点被小怪挠死了主人才在那个叫叶修的人的提醒下想起了她,作为一个账号卡她还没有办法提出抗议,太特么憋屈了,不能好了摔!被抢走主人注意力这种事情哪个账号卡能忍啊,逐.陈果吹.烟霞愤懑的想。
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叫叶修的!不能原谅!就算不能直接提出抗议但是自己可以去欺负那个叫叶修的家伙的账号卡啊,这样也算是发泄完了自己的憋屈,卡生岂不是美滋滋∠( ᐛ 」∠)_
啥?你问我为啥知道那个人叫叶修?主人成天坐在电脑跟前叫的不都是这个名字?而且这个人还经常把主人噎的够呛,更不可原谅了,看我不好好教训他(ง •_•)ง
逐烟霞在神之领域还是混的蛮开的,在嘉王朝多少人见了自己都要叫一声霞姐的,虽然自从那个金香来了以后有一大帮小弟被那个女人吸引走了,不过自己在嘉王朝也还是能说上几句话的,也还是有一些账号卡还是很听自己话的。
【大姐头,怎么了,突然把我们招过来是发生啥事了?】十来个账号卡围着逐烟霞疑惑。
【没啥大事,就想问问你们知不知道一个叫叶修的他的账号卡叫什么?】
【叶修?没听过,这人不是神之领域的吧?】
不应该啊,主人成天边围观叶修操作边各种称赞的,应该不是个菜鸟吧?难道只是不在神之领域?在老区?可是操作牛掰的人肯定都会来神之领域啊,毕竟这里东西好掉落多。难道是新区?我靠新区那种地方除了开荒号不都是新人吗?烦死了烦死了,这个叶修怎么这么难猜啊。逐烟霞本来就不是一个爱动脑子想东西的人,这种不是亲眼看到确实不好理解的东西就更能要了她的老命,索性也不想了,反正如果是个高手的话总归是会来神之领域的吧?
【那,霞姐?那个叫叶修的我们是帮您留意着还是?】
【帮我留意着吧,我估计要不了多久他应该就能来神之领域了。。。吧?】逐烟霞也不确定,不过为今之计也只能等了,于是也就说了两句算是废话的类似于等他来了再说一类意识流的话,就招呼着大家散了。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