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o(≧v≦)o

【叶果♡叶修生日15H】【暗恋那件小事01】【兴欣全员】【老叶0529生日快乐!最喜欢你了笔芯!】
苏沐橙总觉得陈果最近不太对劲,自从叶修走了以后,陈果似乎经常会盯着某个点失神,虽然每次时间都不长,影响也不算太大,但是长久以往也不是办法,苏沐橙决定去找陈果谈谈。
“果果?”苏沐橙把播放着的电视剧点了暂停,然后走到了陈果的旁边。
“沐橙啊,怎么了?是战队有什么事么?”陈果疑惑,一般来说,战队平常训练任务还是蛮重的,所以苏沐橙一般只会在有事的时候找她,所以陈果想当然的认为是战队需要些什么。
“不是这个,而是果果你最近有点不对劲,我有一些担心。”苏沐橙看向陈果。
“我?我怎么了,我很好啊哈哈哈。”陈果潇洒的挥手打着哈哈,试图把这件事揭过去。“沐橙,最近战队还好吗?没什么问题吧?”
“没什么问题,大家都很努力,莫凡慢慢习惯团队作战了,安文逸的操作也在慢慢提升。”苏沐橙微笑着回复。
“是嘛!那真是太好了!”陈果确实十分惊喜,这对兴欣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啊。
“嗯!”苏沐橙笑着点头。
苏沐橙当然看的出来陈果是在转移话题,不过果果不想说,她自然也不会再多问,毕竟真的想知道的话,倒也不是没有办法,苏沐橙偷偷的笑了。
噔噔噔噔噔。。。叶修的QQ图标疯狂闪动着。
“什么事啊?这么急?”叶修疑惑的打开聊天窗口。
君莫笑:沐橙?怎么了?什么事这么急?战队出问题了?
这两个人,还真是的,满脑子都是战队么,苏沐橙无奈的笑了,不过这种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啊,仿佛一家人一样,这种感觉,是她在嘉世四年里都没有体会过的,真的,很幸福。
沐雨橙风:不是战队,是果果。
君莫笑:哦?老板娘?她怎么了?叶修还真的挺好奇的,老板娘会出什么问题啊,他还真的想不到。
沐雨橙风:自从你走了以后,果果总是莫名的失神。虽然每次时间都很短,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君莫笑:这样啊,是有点问题,长久以往下去确实也不是个办法,要不,啥时候我回去看看?
沐橙的担心确实不无道理,虽然比赛老板娘是不用出场,所以偶尔失神发呆倒也没什么,但是万一谈合作签合同的时候失神了,也是有可能出问题的。而且,和苏沐橙一样,在兴欣的这两年半,他也对兴欣有了感情,兴欣的每一个人,对他而言都很重要。
沐雨橙风:嗯,也好,大家都很想你呢,趁这个机会回来看看大家也挺好的。
君莫笑:行,那我过几天过去。
沐雨橙风:嗯 ^_^
既然果果是自从叶修走了之后才出现了失神的问题,那么,就让叶修去解决吧,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嘛 ,顺带着让叶修过来把大家的水平再调教调教抢抢boss什么的也是极好的 ^_^ 【各公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呢。。。】
三天后。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陈果挽着苏沐橙和唐柔走在最前面,边走边分享自己今天在论坛上看的的趣事,比如庙药富豪大战什么的,还吐槽着这是他们没看到咱们兴欣的身价,要是知道了估计得吓死他们之类的,莫凡静静的跟在她们的身后,也不说话,就一个人静静的走着,安文逸跟罗辑还有乔一帆商量着他们的技术改进还有地图利用,包子虽然不明觉厉但是还是非常开心的推着罗辑向前走,边时不时的插上两句夸赞小弟终于成长了自己作为老大好欣慰啊之类的话,方锐和魏琛走在最后,边感叹着年轻真好啊边商讨着战队的训练方案,一伙人就这么风风火火的向着上林苑走去。
“有人。”一直沉默着的莫凡突然开了口指了指前面,本来聊的热烈的一伙人疑惑了一下向前看去,黑夜里看不清相貌,只能看到有一个人站在上林苑的门口向他们挥了挥手。
“老大!”包子最先冲了过去,边冲边叫着,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叶修?”几人虽疑惑,但也忙快步赶了过去。
“包子你快松开我。。。。我快憋死了咳咳咳。。。”等几人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快被包子的熊抱憋死了,大家一瞬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有包子还在一旁开心的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这么快就来啦?”最后还是苏沐橙看不下去了,打破了这种氛围。
“是啊,老板娘有事,我还不得随叫随到啊。”叶修笑着回道,虽然声音里还是有着一点没缓过劲来的微咳。
“又是逃出来的?”苏沐橙疑惑的问叶修,才三天就过来了,想也不可能是跟他爸谈好了才过来的吧,要知道苏沐橙可是把心理时间定在了十天以后的。
“沐橙真聪明,不愧是我的最佳搭档。”叶修一脸的与有荣焉,一点也没有又跑出来的心理负担,“老板娘你也听见了啊,我这次为了你可是又跑出来了,身无分文,求投靠求包养?”边说着边又看向了陈果。
“等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为了我?我有什么事?还有你为什么又离家出走了!”这一系列的突发情况搞的陈果也是一脸懵逼,连久思得见的惊喜也早就被这种懵逼压了过去。
“对啊,怎么回事啊这是?”众人也应和着。
“老板娘你不是说随时欢迎我回来的么?你这个样子该不是要反悔吧?!”叶修一脸的不可置信,仿佛是受到了莫大的欺骗与伤害。
“滚滚滚!!!”陈果哪里看不出来叶修这一脸的做作,“谁说要反悔了?进来吧进来吧。”说些就打开了上林苑的大门。
“呃,那个啥,叶修啊。”陈果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向叶修。
“嗯?不是我进来了你又反悔了吧?老板娘你不能不厚道啊?”叶修开着玩笑。
“放屁!谁要跟你说这个!”陈果翻了个白眼,“我是想跟你说现在没有多余的房间,你还是只能跟魏琛住!”
“就是!叶修你丫也太小心眼了,怎么想老板娘呢,老板娘,快,赶他出去,这样的人我们兴欣可不能留!”魏琛也腆着脸凑过来说道,一旁的方锐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应和着。
“行了吧魏琛同志,留不留又不是你能决定的,就会搁那煽风点火,像你这样的,就该被扣工资,知道知道团结的重要性,是不是啊老板娘?”叶修顺嘴就给驳了回去。
“是什么啊是?大晚上的你们准备贫到什么时候?都赶紧给我去睡觉!!!”眼看着马上就十二点了,这两个人一扯起垃圾话来又是个没完没了,明天大家还要早起训练的,陈果实在看不下去了,边瞪着叶修和魏琛边骂道。
“得令。”叶修说着就勾着魏琛走了。
众人看叶修走了,没什么热闹能看了,便也一个个的进了自己的卧室。
“真好。”陈果看着依次回去休息的大家开心的笑了,叶修回来了,兴欣全员到齐,明天,会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呢。
与此同时。
“沐沐,你还不睡么?”唐柔看着坐在卧室电脑前的苏沐橙疑惑道。
“嗯,你先睡吧,我看一会电脑。”苏沐橙回头冲着唐柔微笑着。
“那好,你也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唐柔看苏沐橙确实不太困,也就提醒了一下,然后就睡去了。
苏沐橙看唐柔已经躺下,打开了QQ。
君莫笑:还不去睡?
沐雨橙风:你不是也没睡?
苏沐橙也没想着要叶修回答,紧着又接了一句。
沐雨橙风:怎么又从家里跑出来了?
君莫笑:不是跟你说了,担心老板娘呗。
沐雨橙风: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你明明可以跟家里谈清再过来的,为什么这么急?
君莫笑: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这事比较急。
叶修是真的不知道,他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了,听到陈果最近状态不对劲,竟是连跟家里说清楚的时间都没考虑,当天晚上就买了票,第二天一赶早就过来了。
沐雨橙风:你不知道?
君莫笑:我真的不知道,你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要知道还能瞒的了你?
沐雨橙风:也是。
君莫笑:不早了,快去休息吧,明天还要训练呢。
沐雨橙风:嗯,晚安,你也快去睡吧。
苏沐橙关掉了电脑,躺在床上沉思着,想着想着突然想通了什么,偷偷的笑了。
陈果今天起晚了,叶修的回归确实让她有些兴奋,从躺下就不停回想遇到叶修之后的种种。因为叶修和兴欣的成功,兴欣网吧名声大振,全荣耀都知道了她是叶修粉,但是却没有多少人知道她真的喜欢叶修。她喜欢叶修,她自己是知道的,虽然那个没下限嘴又损的混蛋具体什么时候住进她心里的她自己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他时不时的温柔?又或者因为他的细心?还有那个记了两年不曾忘记的愿望?太多太多,陈果自己也不清楚了。
陈果下楼的时候,上林苑里已经没有人了,唐柔在餐桌上留了一张纸条告诉她早餐在厨房里放着,他们先去网吧练习了。
上了二楼,看到训练室的大家都在安静的练习着,陈果也不好打扰,就安静的关上门退了出去,打算去公会部门那边跟着伍晨老魏他们抢抢boss什么的,也算是贡献贡献力量吧。
陈果想着想着就笑了,她可能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老板了,整个兴欣都是一个整体,大家都为兴欣付出着,唐柔和安文逸帮她分析合作和合同,伍晨和老魏帮她管理公会,苏沐橙和方锐每天都在研究新的训练方案,休息时间大家也会自发的去抢boss,这样团结的兴欣真好啊,倒是她这个做老板的大部分时候反倒很闲了,但是陈果不在乎,这样团结有爱的兴欣就是她最大的幸福了。
“呦,老板娘早上好啊。”陈果刚一推开公会部的大门,就看见叶修飞快的扭头冲她打了个招呼,然后又扭头回去继续操作了。
说实话看到叶修坐在这里陈果还是有一瞬间的恍惚,叶修离开的半年里,这里有每天边骂边指挥的老魏,有沉稳指挥的伍晨,唯独没有叶修的声音,突然出现的叶修让她几乎以为她又陷进了回忆里。
“老板娘你楞那干嘛啊,过来一起抢boss呗。”叶修这次倒是没扭头,手下不断操作着,却也没忘记叫她一起。
“哦,好。”陈果被唤回了神,赶忙坐在了叶修旁边登录了逐烟霞。
“坐标217,529,快快快。”叶修手下操作飞起,忙的连看她一眼的时间都没有了。
“哪个boss啊,这么着急?”陈果也好奇了,能让叶修急成这样的那肯定也不是普通boss啊。
“啧老板娘你是没看到老关的新材料清单,今天早上刚一来,沐橙就递给我了,真的,能吓死个人。”叶修也忍不住吐槽了,关榕飞创作的热情和消耗材料的速度完全成正比,“听沐橙说最近老关又有了新想法,能做到在原攻速和重量不变的情况下再把攻击力提升一个层次,就是那个材料消耗量,要是我是老冯,估计看完就得去医院。”
“那么夸张?”虽然陈果也知道关榕飞创作热情出来的时候,消耗材料的速度不是盖的,但是能让叶修都觉得心脏受不了,那得是多疯狂?边说着,陈果操纵着逐烟霞也已经赶到了现场。
“我靠!!!”陈果终于知道叶修为什么那么急了,这场面,简直就是一场大乱斗,叶修开着战法小号飞速输出着,再一看,那边蓝雨,微草,百花,雷霆,霸图还有他们兴欣通通战在一起,满世界技能乱飞着。
叶修的战法视角飞快一转,也看见了陈果的逐烟霞,赶紧甩了个组队申请过去,然后又是爆了一下手速弥补了刚刚停顿的那一下的输出。
陈果进了队,更震惊了,叶修不止拼命输出着,团队频道里指挥信息也是不停刷新着,也是真拼了。
“老板娘,快快快,最大输出攻击boss。”叶修已经没时间再补一条专门给她的指挥了,直接就口头指挥了。
陈果跟着叶修混了这么久,水平也早已非吴下阿蒙,虽然比起职业级是差远了,但是意识和经验也算是可以完爆很多普通玩家了,当下也赶紧抬起卸甲手炮上去就是一记大招卫星射线,boss的血量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又下降了一小截,但是,远远不够,离boss真正阵亡还有半管多的血量,更别提旁边还有各大工会还在虎视眈眈,兴欣现在阵亡人数也在慢慢增多。
“这样下去不行。”陈果还在轰炸着boss,但是也已经明了了这样下去最后可能等boss快死了,兴欣也就没剩几个人了,完全是为他人做嫁衣,她不信她能想到的东西叶修会想不到。
“我知道,所以我才叫你。”叶修的确是有计划的,叼着烟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
“叫我?我除了能帮你输出什么也做不到啊。”陈果反而更茫然了。跟叶修相处久了,陈果很能把自己摆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了,大部分时候就是在队伍里拉拉输出,没想着能再做别的什么了。
“你是只能输出,但是加上我就不一样了。”叶修笑了,“鼠标给我。

陈果也明白了,叶修这是要重现当年一人操作两个鼠标的绝技了,她是没有办法做到十分精准的策应之类的,但是叶修可以!
此时也在团队频道里也出现了一句新的指挥:输出最强的八个趁乱从旁边树丛绕路去【521,504】等我,其他人拼命挡住其他公会视线,扰乱他们的节奏。
“需要我做什么?”陈果询问叶修,鼠标也已经递了过去。
“热感飞弹。”
陈果飞快的把热感飞弹的指令敲击完毕,叶修把陈果的鼠标轻轻一甩,火机稳稳的落在了boss的脚下。
此时战场上也是各种枪炮技能齐飞,满世界仿佛炸开了烟花,一时间倒是谁也没注意这边的爆炸声有什么不同。
趁着boss被热感飞弹掀起的那一瞬间,叶修紧跟着一记天击挑上,无属性炫纹转瞬出现,趁着加速,叶修追赶着boss加速输出,同时不忘让陈果赶紧飞炮追来。
豪龙破军,飞炮,两个人可以说是什么招加速快用什么,目的就是赶紧把boss带离战场,至于战场那边?各大公会还在那互相伤害呢。
终于,满屏幕乱炸,炮火与熔岩烧瓶齐飞,鬼阵共星星射线一色的战况不再那么激烈了,大家技能都进入冷却,大家都觉得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
“卧槽boss呢?”“是啊boss呢?”“md兴欣的队伍不是还在这呢么!”“我靠又被耍了!”战场里又是一阵骂声四起。
找?别开玩笑了,上哪找去?野图boss这种可以满世界跑的东西,被带不见了能去哪找?
没办法了,杀不了boss了,杀杀兴欣的人解气也好,结果这个时候的兴欣反倒不恋战了,满地图乱跑,时不时放个技能坑一下人,刚刚一通轰炸,大家的大招都差不多冷却了,剩下的小技能除了枪系大多都是近战技能,一时近不了身也真沾不上多大便宜。
于是大家只能跑去世界频道骂骂兴欣尽尽人事,什么多余的也做不了。
“谢谢大家配合我们打团战了哈,boss我们就笑纳了。”随着一个兴欣叫伤心一枪的账号在世界频道发出了这样一句话,野图boss被击杀的消息也在世界频道被公告了。
“靠!”各大公会除了能发一个靠发泄一下还能做什么呢。。。。。。
叶修拾完了材料,揉了揉手腕,一边操作伤心一枪一边操作逐烟霞果然还是比较累啊,不过幸运的是辛苦没有白费,老关要的材料好歹也爆到了一些,虽然还远远不够数,但好歹也算是接近了很多。
“老魏,伍晨你们那边怎么样了?”说来也巧,今天的野图boss也像是庆祝叶修回归一样,一次刷新了三个,还都是他们需要的boss,所以他们早上一合计,就一个人带一个队去刷了。
“快了快了,马上红血了。”老魏着急的吼着,“我靠三点钟那个枪炮师,就你,热感飞弹往哪扔呢?让你扔boss脚底下不是让你扔同伴脚底下好么!”魏琛刚回答完叶修,赶忙又指挥去了。
伍晨那边boss也快红血了,但是情况却没有魏琛那边好,伤亡算是比较惨重,叶修问了情况,又是操纵着伤心一枪赶了过去。
陈果也跟了过去,看着前面大杀四方的叶修,恍惚间仿佛再次看到了一叶知秋的身影。
“老板娘,别楞神了,快输出啊。”
“哦。”陈果也赶忙加紧了输出。
“好累啊。”陈果伸了个懒腰,boss终于都被解决掉了,这一个早上可以说一直都在战斗中度过了。
“是啊。”叶修也是一脸的赞同,一早上他都是又当指挥又当救场,付出的精力可以说是别人的两倍,边想着叶修边从口袋里头掏出一盒烟,刚抖出来一根,就看见陈果在瞪他了。
“咳,就抽一根,放松一下。”叶修跟陈果打着商量。
“就只许抽一根啊。”陈果盯着叶修,她也知道叶修是真累了,早上一直和叶修组着队,叶修做了多少她看得到,正因为看得到,所以面对着叶修的期待她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拒绝,即使她再讨厌烟味都做不到。
“行行行。”叶修瞅着老板娘松了口,赶紧就点了火,不过倒没有再坐在陈果旁边抽,而是自己去了窗口。
这个人。。。陈果的心情越发复杂了,叶修看似什么都不在乎,倒是把大家的喜恶都记得清楚,他的温柔和细心从来都体现在点点滴滴里。
中午陈果叫了外卖,大家吃饭的同时也算是有了一个短暂的休息,陈果提议说晚上给叶修办一个接风宴,倒是被叶修本人拒绝了。
陈果倒也是知道,叶修苏沐橙方锐现在已经不是之前只代表着杭州本土战队这么简单了,自从加入国家队,一番宣传以后,这三个人代表的可是国家荣誉,尤其在领了金牌回来之后,粉丝只多不少,以前怕还能不被认出来,现在走哪估计都是一阵轰动。
“行,那晚上我买点菜,咱们在上林苑里为你接风怎么样?”众人也是同意,于是陈果看向叶修。
叶修其实觉得回来一趟就这么隆重也不太好意思,不过看着老板娘期待的眼神,最后还是同意了。
TBC







评论(5)

热度(41)